話題 | 回覆 | 觀看 | 活動 | |
---|---|---|---|---|
Facebook 粉絲頁新聞資訊 |
![]() ![]() |
1959 | 122301 | 2020年07月03日 |
Around the Globe |
![]() ![]() |
31 | 88122 | 2017年05月19日 |
經常性進口低價貨物,是否取消免稅?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32 | 19969 | 2015年03月14日 |
網路販售醫護材料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6 | 22819 | 2015年05月26日 |
法制規範應具備的重要內容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22 | 12580 | 2015年04月02日 |
你是否支持律師落實「單一入會全國執業」制度?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28 | 8316 | 2016年06月29日 |
國際制度比較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2 | 6919 | 2015年07月10日 |
3星以下資料以免費為原則、4星5星得例外收費,是否合理?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22 | 9045 | 2015年04月24日 |
其他待改進之處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20 | 8721 | 2015年03月14日 |
放寬通訊保障及監察法對調取通信紀錄之限制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22 | 7063 | 2016年09月12日 |
創業籌資環境是否尚有可以改善之處?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7 | 7146 | 2015年03月14日 |
news error report |
![]() ![]() |
20 | 6518 | 2018年04月10日 |
對政策方向的看法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9 | 6446 | 2015年04月24日 |
其他相關法制建議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4 | 7414 | 2015年03月17日 |
勞資雙方自行約定事項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7 | 6449 | 2015年04月02日 |
提升節目品質與保護本國文化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25 | 5143 | 2016年04月07日 |
三、有關遙控無人機操作人應取得操作證之規定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7 | 5721 | 2017年09月06日 |
對募資人的規範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2 | 6438 | 2015年03月17日 |
其他群眾募資相關法制建議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0 | 6950 | 2015年03月14日 |
哪種立法方案,較適合社企經營需求?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23 | 4060 | 2017年02月22日 |
收回頻率之機制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26 | 3515 | 2016年04月11日 |
去識別化之判斷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4 | 4721 | 2015年07月10日 |
電信普及化方案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24 | 3465 | 2016年04月06日 |
線上學習學分,是否認列為高等教育畢業學分?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1 | 5028 | 2015年04月24日 |
對募資平台資本額的規範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2 | 4779 | 2015年03月14日 |
六、有關活動區域劃定之規定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1 | 4893 | 2017年06月21日 |
遠距診療相關配套措施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1 | 4660 | 2016年10月18日 |
土地建物優先使用權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9 | 3229 | 2016年04月13日 |
不對稱管制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9 | 3198 | 2016年04月07日 |
對募資平台的規範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0 | 4259 | 2015年03月14日 |
影音OTT(Over The Top)之執照管制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0 | 4209 | 2016年04月12日 |
若推行單一入會全國執業,您希望如何調整律師公會組織?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2 | 3462 | 2016年05月28日 |
侵權內容處理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7 | 2820 | 2016年04月07日 |
境外業者稅籍登記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2 | 3018 | 2015年03月30日 |
事業投資資格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7 | 2256 | 2016年04月16日 |
機關訂定收費基準之優先次序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2 | 2467 | 2016年02月18日 |
其它社企公司相關法制建議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3 | 2263 | 2017年01月17日 |
鬆綁短距離通訊管制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0 | 2565 | 2016年04月19日 |
對財政部財稅中心案例的建議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1 | 2442 | 2016年02月17日 |
提升廣電事業競爭力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4 | 2030 | 2016年04月16日 |
網路品質擔保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5 | 1734 | 2016年04月07日 |
其他建議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0 | 1906 | 2016年04月07日 |
一、共享經濟的定義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1 | 1634 | 2017年08月07日 |
配套納入確保公司社會使命之機制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10 | 1486 | 2017年01月16日 |
台南場焦點座談整理:常常不知道法案的進度、或是為什麼有這個法案草案跑出來 |
![]() |
1 | 872 | 2020年08月30日 |
網路販售藥品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6 | 10461 | 2017年01月18日 |
應該改變的是公民(vTaiwan社創街訪) |
![]() |
1 | 801 | 2020年08月26日 |
第356條之7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5 | 11161 | 2015年04月20日 |
歐盟立法例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8 | 4927 | 2015年07月10日 |
除了5星評等,您認為劃分政府資料收費與否的最佳標準是? |
![]() ![]() ![]() ![]() |
8 | 3414 | 2015年04月24日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