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草案全文在哪裏?

這個平臺設計可以人性化一點嗎? 看不到草案全文如何分析? 又如何能提問呢?

您好,可以點選這個連結,回到「因應平台經濟發展法規調適參考原則草案」這個議題的討論區,裡面的「第x條」即是分開的條文,歡迎針對各個條文內容發表您的看法喔!

謝謝您的回復。
我想建議一下,是否可以考慮在討論區内直接放入明顯鏈接連到草案文本。我當時找了很久,要回到vTaiwan home
page才找到全文,這樣的設計并不友善。我自認不是完全的網路白癡。如果連我都要花很多時間在這事上懊惱,也許別的網友也有同樣的問題。

1個讚

我也找了好久,看到 @Elevate10 這篇才知道原來是要從這裡進入!

補一下傳送門:

共享經濟重要議題之探討
https://vtaiwan.tw/topic/sharing-economy/

行政院所屬各機關因應平台經濟發展法規調適參考原則草案總說明

行政院所屬各機關因應平台經濟發展法規調適參考原則草案總說明 from vTaiwan.tw

還可以直接參與討論
https://vtaiwan.tw/topic/sharing-economy/#disc